close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十前年湖人對戰暴龍時,Kobe單場砍下81分,也是生涯最高分,而第二高分則是在2005年與小牛的比賽中,三節就轟下62分,問是什麼原因使他爆發,Kobe回答:「我討厭哈里斯(當時小牛助教)。」

「當我還是菜鳥時,我就討厭哈里斯(Del Harris)了。」Kobe是新秀時,哈情趣用品里斯正是他的教練,「他把我逼瘋了,我一直告訴自己,如果我有機會復仇,我一定要去做。」

在哈里斯的帶領下,Kobe前兩個賽季都是坐板凳,平均每場比賽上場15.5及26分鐘,「哈里斯在督促我,讓我在上場的短短幾分鐘內盡可能高效率。」Kobe表示,很感激這讓他學到很多,「不過這也是激發我樂透開獎時間的原因之一。」

運動彩券討論區史萊姆好玩遊戲區>nba轉播
arrow
arrow

    林嘉惠操貌犬吩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