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傑米森(Antawn Jamison)上季以娛樂城一年短約代價加盟洛杉磯湖人,無非希望有機會為職業生涯帶來首座冠軍,可惜球隊成績遠遠不如預期。

傑米森說:「去年我一想到有機會能替湖人隊打球,馬上毫不猶豫地簽下合約,根本沒有仔細考量還有什麼其他選擇。」



如今再度面臨選擇新東家的局面,傑米森直言:「今年我一定會確定自己加入的球隊是最適合的,能和教練還有管理階層保持良好溝通互動,清楚地了解他們到底希望從我身上得到什麼。」

上一季在狄安東尼(Mike D'Antoni)教練麾下效力,一度有消息指出傑米森對於上場時間頗有微詞,他上季平均上場時間21分鐘為生涯新低,直接反映在同樣創下新低的平均得分上。

傑米森強調:「表面上看起一切都很完美,不代表實際結果就一定會是如此。所以我這次一定要確定下個東家是真的適合自己,這就是為什到現在我還沒做出決定的原因,你一定要為自己和家人做出最好的決定來。」

目前據傳對其感到興趣的球隊包括,芝加哥公牛、曼菲斯灰熊、洛杉磯快艇和夏洛特山貓,bet365當然傑米森也有自己心中屬意的球隊類型。

傑米森指出:「我不是沒有賺到錢,而且也達成過不少成就。現在我的職業生涯

大概還剩幾年時間,所以我當然希望球隊可以每場比賽都有贏面存在,能夠盡情享受籃球帶來的樂趣,而不是老是在想辦法舒緩輸球情緒。」

假如傑米森所言為最主要的篩選標準,顯然山貓的機會應該是微乎其微。快艇新簽下的穆倫斯(Byron Mullens)與其類型較為相似,所以目前來看灰熊或公牛應該有較高機會成為傑米森的新東家。

新聞出處:痞客邦NBA新聞

7pk帶牌大樂透中獎號碼

網上賭場
arrow
arrow

    林嘉惠操貌犬吩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